Get a Glitter Calendar Click Here
Ɯɛℓcσмɛ тσ мʏ вℓσɢ ~ Ɩғ ʏσʋ ωαит тσ мακɛ тяσʋвℓɛ, ƨcяιввℓɛƨ ƨσмɛтнιиɢ, σя ∂σ иσт ℓικɛ мɛ .. Ƴσʋ cαи ɢσ αωαʏ ~ Ɩ ∂σ иσт иɛɛ∂ тнɛ ƨʋρρσят σғ ρɛσρℓɛ ℓικɛ ʏσʋ ..ғяιɛи∂..ƨʋρρσят и ɢιʌɛ cσммɛит тσ мɛ ℓα.. тнϰ ʋя ƨʋρρσят и ʋя cσммɛит ʏαн..❤
Photobucket

Friday, January 14, 2011

今天跟我姐吃东西的时候~既然看到那个装可怜的人信息我姐~
很恶心啊你 !你懂吗??!!我姐是我姐夫的!而不是你的啦!!明白吗?
只会装可怜..你懂很恶心吗?看到你..我就倒霉到要死!


还有还有~今天1月14号..我跟我老公在拍拖~很开心啊!!哈哈~
希望能每一秒都在他的身边看着他~照顾他勒!!嘿嘿~
永远爱你~哈哈~我的男人~


今天在学校很累啊~也很辛苦~要叫一个人陪我上厕所都难 ><..还骗我的钱~
哈哈哈~~


就写到这里了 ~~
爱你们~~~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