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a Glitter Calendar Click Here
Ɯɛℓcσмɛ тσ мʏ вℓσɢ ~ Ɩғ ʏσʋ ωαит тσ мακɛ тяσʋвℓɛ, ƨcяιввℓɛƨ ƨσмɛтнιиɢ, σя ∂σ иσт ℓικɛ мɛ .. Ƴσʋ cαи ɢσ αωαʏ ~ Ɩ ∂σ иσт иɛɛ∂ тнɛ ƨʋρρσят σғ ρɛσρℓɛ ℓικɛ ʏσʋ ..ғяιɛи∂..ƨʋρρσят и ɢιʌɛ cσммɛит тσ мɛ ℓα.. тнϰ ʋя ƨʋρρσят и ʋя cσммɛит ʏαн..❤
Photobucket

Saturday, January 15, 2011

♥心痛♥

嘿~我又来了~~刚跟我男人讲好电话..他说他要看东西..我就让他看~可是很久他还没找我~我就在打给他..他既然在玩game了..听了都显去!!!!!!
难道game对你真的那么重要吗??做么你这样忍心丢下我的T.T...........
[你很残忍!!!!!!]

过了不久..突然想到一些伤心的事情......眼泪就流了..............
想到我的心很痛..很痛..................做么可以这样得 ...
     [我 很 不 明 白 !!!]

总觉得自己很像输给她..败给她了........真的很怕你被她们抢.......
听到你以前有追过她............今天我看到她..她真的很美~比我美~比我温柔..什么东西都比我好...............害怕了..........[某人..如果你看到了..请你让我想太多最后一次啊...........]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我的男人.......我爱你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